二点五次元

在二和三之间摇摆
まだ何もできないから…

© 二点五次元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睡个毛的话痨碎碎念

首先真的还挺幸运的,不是那种被抽到1 v1的幸运,就是整体都很顺利~~~
躲在后面最底层被赶出电梯,进到大厅的时候正好第一轮差不多结束,就是大家在宴会厅的时候
虽然什么攻略也没看,但猜测是麦克白发狂看到班科鬼魂的那次宴会(后来证明猜对了

然后就跟着人潮跟上了麦克白(虽然那时候还不知道是麦克白,直到见到麦嫂才发现真的是跟对主线了。中间有跟丢过,但基本上没有丢很久,都误打误撞很快找回来了,而且主要环节都有看到。比如三女巫和麦克白的对手戏(这边基本有猜那个就是麦克白,那场表现的很好,让一进来的我基本马上认出了那是三女巫(虽然有个男的稍微疑惑了一下,麦克白和夫人的对手戏,夫人和国王跳舞,杀国王(中间应该是漏了一段,再次去找三女巫,三女巫的预言,这个梗看懂了很开心,杀班科。然后又到了宴会,发现好像循环了呢。接着看到了杀麦克德夫夫人的时候确认真的循环了,就果断跑开跟其他角色了。

先是跟上了国王,跟着他纠结了一下,被害妄想了一下。然后他挂了之后就跟着班科了。其实是这样的,跟国王的最后一段跟丢了,就跳完舞之后那段(有麦嫂的地方人太多,貌似他俩去餐厅了。路上就看到了被女巫发牌的班科,看着班科纠结了一会儿(拿到的是K的牌,应该是女巫的国王预言),班科纠结着就发现国王挂了,就顺理成章的一直跟着班科了。然后班科去打了个牌,有汇聚到了麦克白的线,被杀了。

就关键情节都表现的很好,以至于主要的任务能够在一到两个场景中就猜出他们的身份。
但我要吐槽一下的是,王子这个角色啊。。。我真的看攻略才能确定他真的是王子啊(虽然他给国王穿衣服那里有觉得应该是王子了啦),就哪家王子会总是撩自己老爸啊。。。以及你老爸死了你应该跑路了啊,打什么牌啦。。。

另外就是麦克德夫。。。这个角色。。。我连脸都没认清楚。。。太没有存在感了,比他夫人都没有存在感,以至于我一直没有搞明白那个孕妇原来是麦克德夫夫人(因为原来剧本里不是孕妇来的,而且为毛麦克白会去亲麦克德夫夫人啦= =。
就除了最后吊死麦克白那里,我觉得这个坐在边上的角色应该是麦克德夫之外。。。其他的完全没有存在感,就和出来倒水递毛巾的侍从一样啊。。。

最后说一下解锁的乱七八糟的分支剧情,一个是麦克德夫夫人一个人在房间里的时候,纠结的不想看到镜子啦,最后还拉了个妹子进了小黑屋,就没有出来,吃瓜群众就散了2333

四楼有一个小屋子里有个老爷爷,收藏了一堆标本之类的,自己在折树枝玩儿,并不太确定是什么身份。。。

那个boy witch会在四楼角落里脱衣服玩儿(这里我只是路过,然后会把裤子和鞋子递给观众哈哈哈,再让观众递给他,感觉游离于主线之外的角色戏都挺多的。

其他的就没有啦。最出彩的角色应该是三女巫了,戏很多,也是判断剧情的关键,舞会很好看,那个男的女巫(?和王子跳舞也超好看2333 然后因为我知道麦克白会在边上看舞会,就直接站到了麦克白会站的位置,果然没一会儿就感觉到有个人很近的站在后面,喘气哈哈哈。

最后的最后,我看的麦嫂好美啊,麦克白近看也很好看~~~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再碎碎念一句,发现杀人现场我都是站的最近的,怎么回事啦23333

实名DISS那些喜欢手拉手,还有爱推人的妹子!直接拍掉一个伸过来的手,什么毛病!

评论
TOP